党团建设

智能制造学院团委书记莫凡为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学员授课

来源: 编辑:阮玲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19 10:36:23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对青年学生思想政治引领,着力为党培养和输送坚定的青年政治骨干,5月18日,智能制造学院团委书记莫凡为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学员授课,授课内容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在授课中莫凡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与学员们共勉“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一个民族只有寄望青春、永葆青春,才能兴旺发达”。他表示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希望学员们敢去想、敢去做、敢去冲,用自己美好的青春为国家、社会、自己创造一个美好的明天。

最后,莫凡结合“大学生就业引航计划”向学员们作“广西青年爱广西”就业政策宣讲,引导学员们积极向同学们宣传广西高校毕业生就业政策,关注广西本地企业,为接下来实习和就业做好准备。

授课现场(路正源/摄)

莫凡作广西学子留桂就业政策解读(路正源/摄)

供稿:智能制造学院 夏子淇

一审一校:智能制造学院 黄晓欢

二审二校:智能制造学院 莫 凡

三审三校:智能制造学院覃华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