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智能制造学院召开2023年团支书培训会议

来源: 编辑:阮玲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2-06 10:33:29 浏览量:

为了加强团组织工作建设,提高团干的工作水平,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更清楚地了解共青团的工作范畴,更好地开展共青团工作,2023年12月4日、5日,智能制造学院在五训310召开2023年团支书培训会议。团委副书记夏子淇、22级和23级班级团支书、团委委员参加本次培训会议。

培训中,夏子淇和培训成员一起学习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发展壮大,始终站在革命斗争的前列,有着光荣的历史。她强调,班级团支书作为班级团的干部,是团的工作的骨干,要按照《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要求,必须坚定理想信念、心系广大青年、提高工作能力、锤炼优良作风,为把我国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为最终实现共产主义而奋斗。

最后,夏子淇也希望各班团支书做好带头作用,带领班级同学多走进社区,将所学理论知识与实际结合,提高技能,更好服务社会。

供稿:智能制造学院夏子淇

一审一校:智能制造学院莫 凡

二审二校:智能制造学院覃华宪

三审三校:智能制造学院王永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