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院长寄语

欢迎来到南宁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制造学院!

在国家统筹推进“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计划”建设和南宁职业技术学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潮中,学院紧紧围绕高职教育重点“互联网+”“中国制造2025”,以及广西”一带一路“的现实环境,立足学院特色,进一步推进专业交叉融合、产学研用密切合作和国际化拓展,致力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专业,培养更多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国际视野的智能制造人才,为国家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学院在秉承“智能制造大器大成”之理念,以国之大器育国之栋梁,本着从学生、从家长、从企业角度去审视人才培养要素,努力使学生学有所成,使家长托有所期,使企业用有所获。

智能制造专业建设响应国家战略,顺应时代潮流,智能制造学院的宏伟蓝图还需更多有志之士共同绘制。热忱欢迎莘莘学子来智能制造学院学习深造,在这里点亮人生、放飞梦想!诚挚邀请海内外优秀人才与我们共担使命,共创辉煌!真诚感谢多年来对学院发展做出贡献的校友和社会各界人士!衷心希望广大校友及社会各界继续关心支持智能制造学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