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我校与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顺利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暨捐赠仪式

来源: 编辑:翚婷婷 作者:周发华 发布时间:2020-11-20 15:33:57 浏览量:

 

1119日,南宁职业技术学院与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在学校2号厅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授牌仪式暨捐赠仪式。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沈云啸、人力资源部总监刘作梅等一行6人,学校校长周旺、副校长王凤岭、教务处处长王敦、智能制造学院院长王永宁、副院长吴泊良等学院领导、学院专业负责人、学生代表参加了签约授牌暨捐赠仪式。

会上,双方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就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达成一致。与此同时,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现场捐赠了3辆实训车辆,正式开启了双方携手并进的新篇章。

周旺校长在会上致辞,对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基地签约暨捐赠仪式的顺利举行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对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捐赠3台实训车辆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双方签订校企合作协议,旨在致力于校企共建“人才培养基地”,共同培养应用型人才,推进师资队伍建设,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在共建“上汽通用五菱机电维修班”的基础上,共同推进高端技能人才的培养。此次签约仪式标志着我校与上汽通用五菱公司在校企合作方面迈出了新的步伐,并将为双方共同促进广西社会经济的发展构筑一个更好的平台。

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沈云啸在会上致辞,学生代表发言。学校领导、师生共同见证了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基地的授牌,并合影留念。随后,双方就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进行了座谈。

据悉,签约仪式前,我校与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在工学交替等方面已经进行了合作。校企的深化合作,为双方今后进一步拓展交流项目,如面向东盟的品牌展示中心、汽车售后服务基地、企业文化建设和品牌传播中心等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1: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基地授牌仪式(6为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沈云啸5为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监刘作梅,,6为学校校长周旺,5副校长王凤岭,右4教务处处长王敦,4智能制造学院副院长吴泊良

学校宣传部/摄)

2座谈会现场学校宣传部/摄)

供稿:智能制造学院  周发华  

审核:智能制造学院  吴泊良  

编辑:智能制造学院  翚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