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深化校企合作 共同拓展合作领域——南南铝考察调研

来源: 编辑:翚婷婷 作者:王剑 发布时间:2020-07-30 17:46:44 浏览量:

 

7月29日,智能制造学院副院长吴泊良丘立庆、罗赟、王剑三位专业老师一行南南铝洽谈校企合作的相关事宜

南南铝公司全国技术能手齐林和人力资源培训部范主任的陪同下参观了南南铝的生产车间和齐林大师工作室,听取了南南铝的企业发展规划介绍。结合现场的工作实际,工作人员提出了在实际工作中发现的一些亟待解决问题,探讨双方合作方向。在调研座谈会上,吴泊良南南铝的工作人员介绍了我校的办学规模、办学特色、发展规划等基本情况,以及智能制造学院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双高”建设、毕业生就业等方面的情况。

双方就下一步如何开展相关合作,提出了具体的工作思路和行动方案。双方就近期联合申报职工培训项目,双方技能大师工作室建设交流等方面开展了深入的交流

1: 参观南南铝加工公司名人堂 (王剑/摄)

2 参观挤压模车间(王剑/摄)

                               

                                                    供稿:智能制造学院    

审核:智能制造学院 吴泊良

编辑:智能制造学院 翚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