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精准育人 共谋发展---校企合作再添佳绩

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编辑:韦科陆 作者:刘亚招 发布时间:2023-04-10 10:13:28 浏览量:

2023年4月12日上午,我院钟海雄老师等在广西本博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和校企合作大师工作室挂牌仪式,标志着学院与高新技术企业——广西本博科技有限公司合作更进一步的深化。

双方将共同打造南宁职业技术学院和广西本博科技有限公司产学研合作平台:在科研方面,加强校企协同创新合作,提升双方研发能力和加快成果转化能力,促进产教融合,开展技术交流与合作,实现高层次合作共赢;在人才培养方面,共建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加强岗位实习和就业合作,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尤其是2022年智能制造学院数控技术专业教师团队为公司开展横向技术服务,并成功兑现了9.85万南宁市科技创新券。

近年来,在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学院大力推进校企合作,与企业合作共赢谋发展,校企合作项目落地如雨后春笋,频传捷报,深化促进产教融合,服务区域经济和社会发展,为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保障和技术支撑。

undefined

校企合作挂牌仪式(刘亚招/摄)

供稿:智能制造学院刘亚招

审核:智能制造学院张叶茂

编辑:智能制造学院韦科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