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广西宁福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到智能制造学院洽谈校企合作

来源: 编辑:翚婷婷 作者:洽谈校企合作 发布时间:2022-04-28 09:40:59 浏览量:

4月27日上午,广西宁福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林一行5人来到南宁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制造学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学院院长王永宁热情接待了企业到访人员。

广西宁福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宁福新能源)成立于2021年7月26日,注册资本6亿元,是上市公司多氟多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位于南宁市青秀区伶俐工业园,致力于高性能动力电池的开发、制造与销售,为全球绿色能源应用、能源存储提供解决方案。项目总投资74亿元,分三期实施建设年产20GWh锂离子电池生产线,项目总用地495亩。一期投产后预计年产值36亿元。依托多氟多总部从材料到锂电池的全产业链优势及行业领先的知识产权,宁福新能源20GWh锂电池项目将进一步开拓国际市场,吸引上游材料企业跟随布局,助力南宁新能源汽车产业集群进一步壮大,是南宁市推动新能源产业快速发展的重要项目之一。

王永宁院长带领企业人员参观了智能制造实训室,并展开校企合作洽谈,会间听取了吴林介绍广西宁福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南宁伶俐厂区发展规划及目前企业用工需求。王永宁院长介绍了智能制造学院在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实习就业等方面取得的一些成绩,同时针对目前企业碰到的用工问题提供几种合作方案。广西宁福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对学院提供的几种合作模式表示赞同。双方在工学交替、顶岗实习、毕业生招聘合作方面达成初步共识,还就科研项目和员工培训等方面进行探讨,为下一步深化合作做准备。

校企合作洽谈会合影(唐星/摄)

实训室参观(林振琨/摄)

供稿:智能制造学院 邓汝奎

审核:智能制造学院 王永宁

编辑:智能制造学院 翚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