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训管理

2022年国有资产清查工作启动

来源: 编辑:韦科陆 作者:张艳 发布时间:2022-04-13 17:19:23 浏览量:


4月13日下午,智能制造学院实训中心在五训308召开2022年资产清查工作布置会。实训中心主任韦科陆带领实训中心管理员学习了相关文件,并做了清查分工安排。

此次布置会明确了任务,细化了要求。一是研究制定清查方案明确了清查程序以及时间段,落实清查内容和任务;二是开展数据摸底工作;三是细化填报内容。

会上再次强调了资产清查要权责对等、责任到人,精准到位,实事求是、如实反映,积极组织、按时推进,要求各位管理员对照台账摸清实物,建立好报废清单,对于在用电脑以及一些低值耐用品的去向流动做好清点,清查工作中做到以账查物,以物对账,确保不漏报、不瞒报、不谎报。作为今年的重点工作任务,务必确保国有资产账目明晰,为实训教学、“双高建设”及升本工作做好基础保障。

工作布置会现场(蒋紫晴/摄)

供稿:智能制造学院  张  艳

审核:智能制造学院 韦科陆

编辑:智能制造学院 韦科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