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智能制造学院2020年下半年团学工作汇报

来源:原创 编辑:黄少龙 作者:夏子淇 发布时间:2020-11-30 20:01:21 浏览量:

11月20日,智能制造学院在五训308会议室召开2020年下半年团学工作汇报会。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覃华宪主持,团委副书记夏子淇、黄少龙以及学生委员骆永康、陆广华参加会议。

会上,团委副书记夏子淇、黄少龙分别对团委、学生会近期的工作情况、取得成绩、存在问题和下一步的工作计划等方面做了详细汇报。汇报结束后,党委副书记覃华宪对今后团委、学生会的工作进行具体指导。他指出,一是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特别是要加强在工学交替背景下如何正常开展团学工作的研究和实践,对正在进行工学交替的团学干部要采用便捷灵活的学习方式,不定期利用新媒体平台在线组织思想交流会议,发挥好团学干部带头作用,时刻关注团员学生思想动态;二是要及时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对信教学生的信教过程、每周宗教活动咨询、是否传教等方面进行全面了解,告知校园内禁止宗教传播的规定,对学生进行正确教育与引导;三是要及时关注已结束工学交替返校团学干部的思想动态,对有思想波动的团学干部早发现、早了解、早引导,把负面情绪影响降到最低。

308办公室开展团学工作汇报

供稿:智能制造学院 夏子淇

审核:智能制造学院 覃华宪

编辑:智能制造学院 黄少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