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智能制造学院召开团委学生会2020年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来源: 编辑:朱振佳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1-06 23:10:24 浏览量:

2021年1月6日,智能制造学院在三教第二阶梯教室召开2020年团委学生会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覃华宪、学生管理中心主任兼团委书记黄小钊、常务团委副书记夏子淇、团委副书记黄少龙及2019级团学干部出席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主席团成员谢洁主持。

首先,大会在参会人员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接着,大会第二项议程由学生管理中心主任兼团委书记黄小钊老师发言。她对大家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希望全体团学干部牢记“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的宗旨,在工作中永葆工作初心和热情;珍惜锻炼机会,重视学业成绩,不断提高各方面能力素质,让我们的团学组织更有凝聚力。

随后,由团委学生会各部门和主席团代表进行年度工作总结,各代表逐一上台作工作汇报,在过去的一年,团委和学生会的工作有序不紊开展,收获满满,但也存在很多的不足。在接下来的一年,各部门表示要改正不足,总结经验,把团学优良传统发扬下去,让学院团学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最后,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覃华宪老师发表讲话。首先他对团委学生会2020年的工作表示肯定,其次,他希望团学干部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把团学常规工作做好做实,要有担当意识、创新意识和传承意识,把团学工作做得更好。

本次大会在共青团团歌的乐曲声中完美地落下了帷幕。

图为:总结大会参会人员合影(学生/摄)

供稿:智能制造学院夏子淇

审核:智能制造学院黄小钊

编辑:智能制造学院夏子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