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智能制造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主题党课

来源: 编辑:朱国勇 作者:莫名韶 发布时间:2023-03-15 11:27:46 浏览量:

3月14日下午,教工党支部朱国勇同志在五训308会议室为支部全体党员上主题党课,学习党的二十大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

党课上,朱国勇书记首先介绍了党章修订的历史背景,然后主要从“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发展写入党章”等多个方面讲解了二十大党章修订的主要内容。结合学习内容,要求党员老师加强对党章的学习及实践,坚持和加强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在职业教育工作岗位上用实际行动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教师党员们思想和认识都有了更多的收获和提升,纷纷表示,将自觉对照党章规范言行,工作上要更加积极主动适应目前学校的双高和升本任务,不忘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踔厉笃行为职业教育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智能制造学院教工支部书记朱国勇上党课(莫名韶/摄)

供稿:智能制造学院莫名韶

审核:智能制造学院覃华宪

编辑:智能制造学院朱国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