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训管理

上通五公司捐赠整车 助力学校专业发展

来源: 编辑:翚婷婷 作者:林振琨 发布时间:2021-11-19 15:53:44 浏览量:

2021年11月19日,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通五公司”)向我校捐赠的两辆新能源汽车驶进学校,助力我校新能源汽车专业发展。本次企业捐赠车辆为1辆宝骏e300,1辆宏光mini。截止目前,上通五公司向我校捐赠车辆累计已达4辆,充实了我校新能源汽车专业设备。通过车辆捐赠,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

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是我校深度合作的企业,去年11月,学校与上通五公司双方共同签署合作协议和举办了车辆捐赠仪式。一年来,校企双方致力于校企共建“人才培养基地”,共同培养应用型人才,推进师资队伍建设,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在共建“上汽通用五菱机电维修班”的基础上,共同推进高端技能人才的培养。2021年秋学期,智能制造学院共有500多名学生赴上通五公司开展工学交替课程学习。通过“人才培养基地”的建设,产教融合不断深入,校企间互动不断增加,2021年,学校老师赴上通五公司开展调研走访30余次,上通五公司人员到校交流10余次。通过互动交流,校企双方相互间的认可度不断增加,今年,上通五公司到我校开展校园招聘会,100多名学生参加招聘会并递交了自己的求职应聘书,本月底,通过面试的近100名大三学生将赴上通五公司开展顶岗实习工作。

学校将与上通五公司将继续保持紧密联系,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共创美好未来。 

上通五捐赠两辆新能源汽车(林振琨/摄)

供稿:智能制造学院 林振琨

审核:智能制造学院 吴泊良

编辑:智能制造学院 翚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