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机电工程学院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暨全国两会精神热潮

来源: 编辑:朱振佳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3-26 17:21:58 浏览量: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326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和李克强总理参加广西代表团审议讲话、全国两会精神,强调把思想行动迅速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上来,落实到学院教学管理工作各方面。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王永宁主持,党委副书记覃华宪、副院长周东才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覃华宪副书记在会上领学,他围绕全国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6次到团组并针对特定主题发表的讲话内容,联系学院工作实际,强调全体教师应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文艺界社科界委员时提出的“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要多到实地调查研究,了解百姓生活状况、把握群众思想脉搏,着眼群众需要解疑释惑、阐明道理”,深入学生社团、学生宿舍当中,了解学生所思所想及遇到的困难,做学生思想上的引路者和生活中的贴心人。会上,覃华宪副书记还领学了李克强总理参加广西代表团审议讲话和全国两会报告文件精神。

王永宁书记强调,全体教职工要用好“学习强国”平台,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始终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供稿:机电工程学院 江小艳

审核:机电工程学院 覃华宪

编辑:机电工程学院 江小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