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智能制造学院开展师德师风培训会

来源: 编辑:阮玲 作者:翚婷婷 发布时间:2023-10-11 11:20:04 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高教师的职业道德水平和思想道德修养。10月10日下午,智能制造学院在五训308会议室开展师德师风培训会。会议由党委书记、院长王永宁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培训。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教师节的重要指示精神。王永宁在授课中指出,当前我校正处于跨越发展的关键时期,“双高”建设和升本工作是最重要的任务。希望全体党员、教师要立足岗位,勤于学习与思考,不断改进与提升自己,以强烈的责任担当,全面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目标,始终做到思想上同心、行动上紧跟、工作上落实,真正实践“不甘人后 敢为人先”的南职精神。

王永宁书记在会上强调,作为新时代教师,全体教职工要树立大局意识、团队意识,爱岗敬业,勇于担当,团结奋进,克难攻坚,荣辱与共,秉持立德树人、为人师表的理想信念,以实际行动为学校“双高”建设和升本工作贡献力量。

 

 

图为:王永宁主持师德师风培训会(翚婷婷/摄)

 

供稿:智能制造学院  翚婷婷

一审一校:智能制造学院 覃启路

二审二校:智能制造学院 阮 

三审三校:智能制造学院 覃华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