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训管理

安全知识常更新 安全意识常牢记

来源: 编辑:韦科陆 作者:张 艳 发布时间:2022-04-21 10:58:10 浏览量:

4月19日,智能制造学院实训中心在学校教务处的安排下,集体观看和学习了2022年高校实验室安全培训会议的视频。这是国家教育部连续两年定期举办全国高校安全培训会,体现了国家对全国高校实验室安全问题的高度重视。

培训会上专家们具体指导各高校如何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确保实验室高效安全运行,详细解读实验室安全检查细则。实训中心认真对照《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项目表(2022年)》,学习安全基础理论、安全管理实践等知识,并贯彻到安全大检查、日常实训工作中,确保不漏报,不瞒报,有问题及时报,及时解决,营造安全的学习、实训环境。

说明: IMG_256

说明: SQLD8{~VNYZPNS0NRH3LS3M

说明: IMG_256说明: PAAPHKL9I73HW6X~W74}%@8

图为:实训中心管理员在观看培训会视频

供稿:智能制造学院 张 艳

审核:智能制造学院 韦科陆

编辑:智能制造学院 韦科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