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训管理

深化合作 共谋发展---“南职-闪修产学研合作平台”对接洽谈会成功举行

来源: 编辑:阮玲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01 10:54:36 浏览量:

2023年3月1日,“南职-闪修产学研合作平台”对接洽谈会在六训215举行。智能制造学院实训中心主任韦科陆、智能产品开发专业负责人潘宇同广西闪修教育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厚宇等进行了全方位的深层次的洽谈交流,本次讨论的主要内容包括:家电维修资格考证合作;共同打造家电维修精品课程;协同组织学生参与创新创业类比赛;共建芯片机维修课程教材;提升实训室智能化管理;在线直播维修产品创新创业项目;开展科研项目申报;学生实习就业等。

智能制造学院以产教融合为契机,以校企合作的方式吸引和接纳来自企业的工程师等相关行业人员融入师资队伍,通过共建校内实训基地的项目化实操提升学生的专业技能,推进产教融合与社会服务双轨育人机制,有效促进了电子类人才培养及供给与产业发展需求的有机衔接。

                           洽谈会现场(刘亚招/摄)


供稿:智能制造学院 刘亚招韦科陆

审核:智能制造学院张叶茂

编辑:智能制造学院韦科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