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欧姆龙招聘简章

来源: 编辑:朱振佳 作者:唐星 发布时间:2021-12-08 15:22:21 浏览量:

欧姆龙招聘简章

创立于1933年的欧姆龙集团是全球知名的自动化控制及电子设备制造厂商,掌握着世界领先的传感与控制核心技术。通过不断创造新的社会需求,欧姆龙集团已在全球拥有近36,000名员工,营业额达8,600亿日元。产品涉及工业自动化控制系统、电子元器件、汽车电子、社会系统、健康医疗设备等广泛领域,品种多达数十万。

1933年,创始人立石一真先生在大阪建立了一家名为立石电机制作所的小型工厂制造定时器和保护继电器,起步阶段只有两名职员,成为欧姆龙株式会社的起点。

1990年,公司正式更名为 “欧姆龙株式会社”,以适应企业发展的需求。从无触点接近开关,电子自动感应信号机,到自动售货机,车站自动售检票系统,癌细胞自动诊断仪,欧姆龙率先研发并生产出一系列划时代的产品与设备,为构筑“安心”、“安全”、“环保”、“健康”的社会而努力。

岗位需求

招聘职位

人数

岗位描述

岗位要求

薪资待遇

设备维护

技术员

20

1.生产线自动化设备的日常维护保养,保障设备的正常运行以保证产量按时达成

2.自动化设备附属的治具、夹具设计,安装和调整改进

3.新建自动化生产线的辅助安装、调整和数据验证、测试

4.生产性数据的收集、客户和出货检查部门的品质投诉对应

1.高技、大专学历

2.机电一体化、机械、电气、数控、电子相关专业优先

3.Microsoft Office相关软件应用熟练

4.PLC应用熟练优先、熟悉OMRON PLC为佳

5.欢迎实习生、应届生应聘

6.需要倒班作业、有倒班津贴

综合薪资7-8K

我们的福利待遇-1

我们的福利待遇-2

1实习期(试用期2个月)58小时基本工资3600-3900元,加班费按照基本工资计算,平时1.5倍、周六日2倍、法定节假日是3倍。.

2、五险一金:公司为入社员工办理养老保险、工伤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 生育保险、住房公积金、(实习期即试用期2个月就会购买五险,试用期后购买五险一金)

3、健康检查:公司每年提供一次免费体检(入社满一年的员工)

4、福利活动:每年至少组织1次以上大型活动,全员自助游

5、带薪年休假:公司实行带薪年休假体制,具体内容参照公司规定

6、离职金:为了表彰员工对公司发展付出了一定的辛劳,对公司发展做出过贡献,达到规定工龄且满足规定等相关条件的离退人员,将发放一次性离职金

7、年终奖:每年末根据公司收益发放年终奖(具体参见当年通知内容)

8、绩效奖:根据个人业绩及公司效益发放绩效奖金

9、生产相关部门为合理有效的安排生产,公司实行倒班作业,对参加夜班相关部门人员,公司支付倒班津贴及提供免费夜餐

 

工作地点:深圳市坪山区太阳村欧姆龙工业园

联系人微信:18188610093